x

好基友!一起走!【3】 by起司

 ◎现代校园设定

◎ooc十分严重

◎新人!新人!新人!写文文笔渣

◎ 不定时更新

咳咳,以上,废话不多说,起司祝大家食用鱼块~





                     ◤百鬼夜行◢
       
          

           “咳咳”鬼使黑认真聆听着广播里学生会会长(鬼使白)的声音“通知,今天下午第三节课,请各班班主任到教导处领取‘百鬼夜行’活动路线!通知,请…”
      

            鬼使黑一边在心里感慨自己弟弟声音真好听,一边嘴上问学生会副会长“大狗咋,学校又有什么活动?”
        

             妖狐也插过来问“嗯嗯,小生很好奇呢~”
           
             学生会副会长抬头看了一眼旁边的两个智障,冷漠的说了句“不知道,我又没去开会”
       
       妖狐“……”
             
鬼使黑“这下知道为什么你要把会长的位置让给小白了……”鬼使黑内心:害我弟弟天天这么多事儿,我都见不到他QAQ
        【吐槽一句:你们不住一起嘛】
       
         妖狐/鬼使黑“欸欸!小白/弟弟你回来辣~”
         鬼使白依旧冷漠的看了眼这俩智障,回到座位上喝了几口水,甩给鬼使黑、妖狐一人一张单子“自己看”然后走到正在和晴明歪腻的源博雅那里“班长帮忙发一下谢谢”说完递过一摞纸,转身走了。

           源博雅懵逼的看了看鬼使白,又和晴明迅速的扫了眼单子上的内容“百鬼夜行?这名字……好中二”晴明小声吐槽了一句,就和自家班长一起发单子去了。

…………………第三节课………………

      “好了好了”数学老师妖刀姬走进教室
“灯现在在准备东西,来不了,这个活动我先给大家说一下……”妖刀姬看了看讲台下的一片学生接着说“你们,是想听简单点的解释呢?还是,官方一点的?”

       烟烟罗/鬼使黑/酒吞“简单”
        桃花/樱花/妖狐“官方”

       “官方一点呢,就是找个时间锻炼学生的耐力和体力,简单一点就是,我们从今天下午5点,走到明天早上5点。”

 妖狐“小生有一句MMP要讲”
 酒吞“果然没好事”
 茨木“挚友也……”
酒吞“闭嘴茨木”
晴明“阿,可能……要废了”
一目连“可能……半路会睡着?”
鬼使黑/樱花/烟烟罗“exm?!”

           “咳咳,所以大家……好好准备一下吧,而且,老师也要一起呢……”妖刀姬老师说着叹了口气“欸!还有半节课时间,大家准备一下,对了,一定要去吃饭哦~这个活动,学校是没有准备食物的呢~”妖刀姬说完,便离开教室。

         教室里面的学生顿时炸了,准备东西的准备东西,奔向食堂的奔食堂,吐槽的吐槽 。等这群学生墨迹完了,刚好,活动(噩梦)也开始了。

            “咳咳,大家赶紧站好队!”班主任青行灯终于出现,“站好队,上车,等会到了就会我走!什么都别问!”
      
             一目连“阿,真的是,好好奇去哪儿呢,,可惜又不让问QAQ,老师也真是的。”

        荒“估计是去爬山之类的吧”荒伸手揉了揉一目连的脑袋“坐好了啊”接着帮一目连系好安全带。
         
          桃花/樱花/烟烟罗“哇,我们为什么要坐在他俩后面。”
           一旁的孟婆“恭喜你们又可以吃狗粮了23333”然后咔嚓咔嚓的对着正在歪腻的两人拍了几张照片。
              正当几个女生开始“欣赏”孟婆拍的照片时,一声“挚友我要和你座!”再次让几个女生开始YY。

然后?
然后班上一群腐女(一群茨木的好基友)
意味深长的看着酒茨二人。
我?要?和?你?做?
呵呵呵呵呵
我们
好像找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呢?

茨木“挚友挚友我……”
酒吞“闭嘴茨木,坐下!”
【酒吞内心:MMP茨木这家伙是傻子嘛,又特么要被YY了,fuck】
然而茨木却一脸【挚友挚友看我看我】的乖巧表情。

  时间转到下车之后————————
       “嗯……灯啊,学生都到齐了哦~”妖刀姬老师拿着学生名单仔细的核对,避免学生“走失”什么的。
         “啧啧啧,都没看你对我这么上心过啊~”青行灯对自己媳妇儿无视了自己而表示不满。选学生都不选我是吧!青行灯在心里吃小醋。
       “不是啊!不是不是,,你不要……这样认为阿,我……我其实……我……”
       “噗,你还真是……”青行灯看着妖刀姬语无伦次的样子,笑了。看了,,心里还是有我的嘛~想着青行灯终于注意到了吃了大把狗粮的学生们。

        “行了,咱们也出发,跟好了啊”说完,转身拉着妖刀姬就往前走。学生们也是该说说,该笑笑,悠哉悠哉的跟在俩正在一起歪腻的老师身后,和自家那位歪腻,嗯,说白了……这就是活生生的撒狗粮大队?
     

        刚开始走的时候,这撒狗粮大队可以说是很活跃:
桃花妖樱花妖烟烟罗在队伍后面联机打游戏
山兔孟婆莹草队伍中间一边吃狗粮一边聊天
大天狗妖狐两个人插着同一个耳机听音乐

荒时不时的和一目连说几句话,虽说话少,但两人手就一直紧拉着

酒吞就在一旁静静的听着茨木吹他

鬼使白在和晴明.青坊主聊天(确定不是在谈论学习?)

鬼使黑源博雅夜叉就在后面盯着三个人,偶尔说上一两句话。

但是……n个小时后:
桃花妖樱花妖烟烟罗的手机没电了

山兔孟婆莹草的眼皮开始打架了

大天狗妖狐摘下耳机,并排走着

荒任由一目连靠在自己的肩上,两个人的手,抓的更紧了

茨木没有力气吹酒吞了

鬼使白晴明青坊主三个好学生不说话了

鬼使黑源博雅夜叉也进入沉默

连前面带队的青行灯和妖刀姬步子都放慢了许多……

          “唔……同学们……”后面昏昏欲睡的学生随着青行灯带着些倦意的声音抬头。“现在到学校准备的休息处了,大家,休息一下啊”妖刀姬接着青行灯的话说。
    
       后面的学生群体发出一阵唏嘘声,然后三三两两的霸占了一些长椅开始补觉,就连班主任青行灯也不例外。
         
          “唔……冷……”鬼使黑快要睡着的时候突然听见身旁的弟弟呢喃了一声。
是冷了嘛?鬼使黑抬头,看见自己的弟弟坐在一旁闭着眼睛颤抖。啊,睡着了啊?这样,应该就不会冷了吧?鬼使黑想着,把自己的外套披在鬼使白的身上,后来还是不放心,便把人往自己的怀里搂了搂,这才放心的闭上眼睛小睡一会儿。

     休息了不知道多长时间,妖刀姬醒了,她叫醒青行灯一起去叫学生起来。等学生大概都起来了,青行灯看了看手中的表格说“内,现在是凌晨1点,我们……嗯好像才走了不到一半的路程呢……欸,,接着走吧,大不了,我们不按规定时间到算了”说完,就拉着妖刀姬晃晃悠悠的继续向前走。

       “阿,这活动,是要整死人啊!”樱花妖撅着最,小声吐槽一句。
         “算了,认命吧,谁知道这辣鸡学校有犯什么猫病了”桃花妖环着樱花妖的手臂说道。
          也许是因为休息了的缘故,队伍里的气氛也没有之前那么死气沉沉了,还可以听到一些聊天的声音。
          
      “还真是百鬼夜行啊,在这样走,估计明天早上,个个都成鬼了”夜叉走在队伍前方,对身后的妖狐说。
         “阿——就是,小生可不想有黑眼圈啊QAQ”妖狐戳了戳自己的眼窝“嘤嘤嘤,这样小姐姐会嫌弃我的吧QAQ”
   
          “反正狗子又不嫌弃”鬼使黑跟着打趣
         “你这都算好的了,看看茨木那眼睛,都红成什么样子了。”源博雅指了指队伍后方狂揉眼睛的茨木,和一旁嘴上骂着茨木傻,手上却接过莹草的眼药水的酒吞说。
        
      “欸!”队伍前面的三个人同时叹气
         “鬼使黑”鬼使白走到队伍前方“你……确定不要外套?”对鬼使黑指了指自己身上那件属于他的外套。“不冷吗你?只穿短袖……”
    
         “欸呀,弟弟我没事的,你穿上就好,我不冷的!” 鬼使黑转头说道,顺便摸了摸弟弟的脑袋。
      “那……还真是……谢谢了!”鬼使黑成功得到鬼使白限定版天使微笑x1
          待鬼使白离开后,夜叉提醒了一句“老黑,你鼻血擦一下。”
           妖狐盯着鬼使黑的痴汉脸对夜叉说“夜叉,出去别说我认识这货”
       

           正当夜叉还想吐槽一句的时候,樱花妖突然冲到前面“内个……老,老师,你们等下再走,一目连他……脚崴了莹草和桃花正在给他包扎”
       “嗯……正好,再休息一会儿”青行灯回头看了看“一目连他没事吧?”
          “灯姐你要知道有荒照顾他的,你放心吧,应该没什么大碍”夜叉瞄了瞄后方的人群。
           “呃呃,而且莹草她们也很会包扎的,应该……会没事的呢”樱花妖说着,回头对后方的酒吞喊“酒——吞——,一目连没事吧——”
              酒吞用手比了个“OK”
               “呼……没事就好”妖刀姬看到酒吞的手式,松了口气“还好,,要不然回去,又要挨骂……”

【转到队伍后方】
         “内荒~好了哦~”莹草抬起头看了看荒,荒点头示意了一下“嗯,那谢谢了”
           “嘛,荒你不用谢我的,都是同学呢,还有哦,一目连同学你也要小心一点啊,还好这次不算很严重……反正,回去记得上医院检查一下,免得伤到骨头了都不知道.”
            “嗯,好的,那莹草这次麻烦你了……”一目连看着脚踝上的绷带对莹草道谢。
             “咳,这个给你”酒吞走到荒旁边,递个他一根木棍“茨木找的,一会儿还要走路,用这个,一目连,会好一点的……脚……不会太疼”
         “嗯,谢谢”荒谢过酒吞后,就走到一目连身边,慢慢扶起他,青行灯见此情形,便招呼学生放慢速度继续前行。

               【继续n个小时后】
 
          “哈~终于……到了”青行灯看着远处早就停好的大巴车,对妖刀姬说。
但是妖刀姬累点不行说话,只是点了点头。
          学生们陆陆续续的上了车,个个都昏昏欲睡,还好校长大发慈悲,给学生放了个假,要求大巴车司机把学生送回家。

最后大天狗抱着妖狐下车;茨木扒着酒吞下了车;荒扶着一目连下车;夜叉拐了青坊主下车;源博雅带着晴明车;鬼使黑白相互依偎着下车;山兔孟婆跟着烟烟罗下车;莹草和桃花妖樱花妖下了车……


下个车都这么有cp感
也是没谁了

……于是乎,“百鬼夜行”活动就这样愉快的结束了?!

–未完待续–

后续:
荒“连……你要小心一点”
一目连“不是……有你在吗~”
荒“连……你撩我”

关于这个梗其实是来源于我表弟学校的某个活动,,就是走一下午路的那种?觉得这个梗可以就拿来了2333

PS:我表弟那个学校也是没谁了,一下午怕了3座山
还有不要介意我写的很渣 QAQ

评论(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