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好基友!一起走!【4】 by起司

好基友!一起走!【4】         by起司
◎现代校园设定【社会荒哥上线】

◎ooc十分严重

◎新人!所以文笔渣,别介

◎不定时更新【前文请戳头像】

以上,,那么起司祝大家食用鱼块~                      
      
                       

                             ◤ 出来浪!约起!◢

            【百鬼夜行后】 这个吃枣药丸的学校为了解除学生参加百鬼夜行而留下的心里阴影,校长大手一挥“放三天假!”   
          
                  然后––就有了现在百般无奈抱着薯片窝在沙发上玩儿着游戏的烟烟罗。“阿,又通关了……”烟烟罗眼神暗淡的盯着游戏手柄下一秒“啊啊啊啊!真的是,无聊死了!”烟烟罗郁闷的把游戏手柄往地上一摔“咔嚓”一声游戏手柄就光荣的“牺牲”了。       
             

              “艹!”烟烟罗盯着游戏手柄的“的尸体”骂了一声 然后把食发鬼温柔(bushi)的叫到这里指了指地上的游戏手柄“弟弟~我的好弟弟~来,帮姐吧这处理了啊~”食发鬼无奈的看了看自己家那位彪悍的姐姐默默走去拿扫把。         

        “阿~还是弟弟最好了呢~”烟烟罗看着弟弟离去的背影大喊“嘿嘿,有个弟弟能欺负可真好~”等食发鬼收拾完了,烟烟罗又开始无聊了。 于是……           

                “酒~吞~”正在打游戏的酒吞一脸Wtf的听着手机里肉麻的声音“烟烟罗,有话你,好好说”酒吞表示自己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一会儿出来陪我买游戏手柄,顺便……”“不去”烟烟罗话还没说完就被酒吞打断“我要打游戏”

              “茨木也……”烟烟罗使出杀手锏“好!我去!几点!在哪!”酒吞里面关闭游戏“两点,平京城见!”挂了电话烟烟罗高兴的在心里比了个yeah,接着依次打给茨木,妖狐,鬼使黑,源博雅,桃花妖等人,愉快的叫出一堆人出去浪。(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有荒,因为连连脚崴了照顾媳妇呢23333)   

   ……   

                 次日 下午两点———       一群人浩浩荡荡的“闯进”平京城       “源博雅”烟烟罗转头对正在和媳妇儿谈情说爱的班长大人说“你还记不记得,,上次你那个游戏手柄在哪买的?”                      

                 “内个啊,嗯……”源博雅托着下巴想了想“阿,之前和大天狗在前面的电网城打游戏奖的”         

             “打游戏阿……欸,这样这样我们去电玩城吧!顺便去换我的游戏手柄!”烟烟罗转头对这一群人说。                 
          “欸……可以啊!我好久都没去玩跳舞机了!”山兔蹦哒到烟烟罗面前表示赞同。     
         

               “……呃,可是,我今天要带包子去看医生啊……”鬼使白对这烟烟罗指了指自己怀里的包子。      
                 “对了,电玩城旁边不是家台球俱乐部嘛,实在不行回去的时候到那边集合,这样的话,不想去的也可以到哪里玩,玩累了也可以去哪休息”樱花妖提议                    
           

                “可以!可以!”众人纷纷点头表示肯定,然后一行人就分成了两队:一队去电玩城,一队去台球俱乐部。

电玩城这边———       

【几个人兑换好游戏币之后】                                

           “哈哈哈,来来来谁过来和我斗舞!”尬舞团团长山兔上线。     
         “山兔啊……我们和你玩这个不是找虐嘛”桃花妖坐在台下对山兔吐槽。      
            “唔……”山兔扫了一眼四周,目光定格在夜叉身上“嘿嘿,夜叉吖……”    
           “想让我和你玩这个?”夜叉指指跳舞机“哈哈哈哈哈哈,小心本大爷虐你”     
            “切,谁虐谁还不知道呢!”山兔说着迅速选好舞蹈,夜叉也走上另一个台子。

3

2

1

start!        

         “哇,神仙斗舞欸~”樱花妖看着两个人斗舞的身影小声感叹。        

           “毕竟夜叉那gay佬是学过舞的…山兔……山兔那叫有天赋,不樱花妖,你也不赖啊?”桃花妖一位不会跳舞的坐在樱花妖身边观赏所谓的“大佬世界”         

              “哪里啊……我还被山兔虐过呢,不过桃,你要是好好学下舞的话,跳的一定比我好呢……”桃花妖樱花妖开启吹媳妇模式。    

            “啊啊啊啊什么?!平局!!!”正当桃花妖准备继续吹自己媳妇的时候,山兔小姐姐的一声怒吼打断了她。
       “哼哼,你也不过如此嘛”夜叉笑着说,其实他自己也累的气喘吁吁。
           
         “啊啊啊啊我不管!我不管!夜叉,我一定要和你决一胜负!!!!”山兔暴躁?的跺了跺脚,然后把孟婆拽了过来“孟婆一会要给我加油哦~”      

     “好啊,本大爷慢慢陪你玩~”      

               “我……我们还是走吧,大佬的世界……我”桃花妖拽拽樱花妖。       

              “嗯……”
          “我,我也一起走”孟婆跟上樱花桃花【孟婆表示她不认识山兔】

            三人来到娃娃机前“诶欸欸,这个熊本,,好可爱!”桃花妖趴在玻璃挡板上两眼发光。      

      “我先试试!”孟婆丢进俩游戏币死死的盯着夹子上的熊本熊“啊……差一点欸,好可惜”然而熊本熊掉落在奖品发放口的一边。          

       “嗯……桃,你试试?”樱花妖也丢入两枚游戏币……然而……并没有夹上,“欸欸欸诶不行,继续继续”三个女孩子开始在夹娃娃机前奋斗。          鬼使黑在目睹了三个女生夹了数十次都还没加上后,终于“内个,要不我帮帮你们?”看不下去了

          “嗯嗯嗯!”孟婆樱花妖桃花妖疯狂点头。鬼使黑淡定的投了几枚游戏币不一会儿就抱了三只熊本熊递给她们。

          “哇,小黑厉害啊!”孟婆抱着熊本熊称赞鬼使黑。

           “太感谢啦!”桃花妖樱花妖对着鬼使黑一脸欣喜的说 。
  
        “没事啊,我去台球俱乐部那边了,你们要不要一起?”       

           “呃……不了吧,我们在玩一会儿,你赶紧去找小白吧!再见喽~”三个女生【腐女】依次给了鬼使黑三个“我都懂”的眼神。鬼使黑无奈的笑了笑,转身去俱乐部找弟弟。

台球俱乐部———     

         “内,妖狐,你看见我弟弟没?”鬼使黑对坐在台球桌上撩小姐姐的妖狐说        
       

        “嗯……刚刚和青坊主出去给包子找宠物医院疗伤去了”妖狐回头对着鬼使黑说“要不要来打一局?”伸手递给对方一个球杆。  

         “好的,顺便等弟弟”鬼使黑接过球杆“你这样撩妹……也不怕大天狗说你?”

          “出来浪嘛,就要浪开心一点喽,到你了小黑”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注意力却全在桌面的球上。

转到鬼使白青坊主那边———   

      “内个,请问——”鬼使白打开宠物医院的门准备询问医生。

         “大个子,你告诉我,是不是你把我的鱼缸放那么高的!!!”

    “嗯,但我不知道那是你的”

    “那你快帮我拿下来啊!!大个子!”

    “我还要照顾连,你自己想办法”

       “大个子你……你,你……”
       
          “小白?青坊主?”这时坐在沙发上逗猫的一目连发现了来人“你们……”

      “一目连?”鬼使白一手抱着包子一手推开门进入大厅青坊主帮着关门。

        “诶诶,有客人来了,小辉夜,有客人来了哦~”一个蓝色头发的对着里屋喊了一声接着越过荒走的鬼使白面前小心翼翼的问“您好,我是金鱼姬,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嘛?呃……你们和,荒他们……认识?”

         “嗯……班上同学”青坊主对面前的女孩说。          
           “呃,就是过来打狂犬疫苗的,麻烦你了,对了,一目连你们怎么在这里?脚好一点了嘛?”鬼使白把包子递给金鱼姬后和青坊主走到沙发旁边坐下,问一目连

          “脚已经快好了呢,谢谢关心,我和荒只是来帮下学妹的,对不对荒?”一目连微笑着看着取下鱼缸的荒。

     “嗯……来帮帮她们”荒点头示意。         “来了!小金鱼,这是怎么了?”辉夜姬闻声小跑出来。           “嘛,大个子的朋友来了,嗯,要给这只喵打狂犬疫苗,对了,它叫什么啊,学长?”                           

           “包子”
         

       “欸?学生会……会长?”辉夜姬看着鬼使白愣了愣“小金鱼,这是,我们学校的学生会长啊?”

        “嗯,你好,我是鬼使白,旁边这我是青坊主”鬼使白微笑着点头。  

         “欸……会长嘛?我怎么不知道?哦……可能是没注意吧……”金鱼姬小声嘀咕了一句把包子放到小床上看着辉夜姬给包子打针“那这么说来,还是我们的学长呢~我们是高一5班的,阿,对了,这是辉夜姬哦~也就是店长”

          “嗯……我可以问一句嘛?荒,是怎么和你们认识的?”一边的青坊主给一只粘着他的二哈顺了顺毛,顺便提出自己的疑问。

            “嗯,针打好了,其实……是这样的……”荒把包子递还给鬼使白,几个人开始围在一起聊天。

某一次荒在路过学校旁边的小巷子的时候听到里面的一些声音:“小辉夜不要哭啊,喂,你们这些小混混,嚣张什么!总有一天我要统治世界的!你们欺负女生,算什么本事!” “哼,这么嚣张,兄弟们,给我好好教训教训她俩!”

        “喂”荒意识到事情的危险性赶紧冲了进去,就看见金鱼姬站在辉夜姬的前方,和一群不良少男对势。“你们干什么!”

                “哟~还英雄救美是吧”领头的黄毛说着指了指荒“兄弟们,给我一起上,让你英雄救美,看是狗熊救美吧,哈哈哈哈哈”

十分钟后——

领头的黄毛不良跪在荒的面前“老老大,别打……了,小小小的,知道错了,别打了,别的了……”

        “道歉”

         “我错了老大我错了……”领头的黄毛不良一边磕头一边求饶。           “啧,不是向我!”说着荒拽着他的衣领往金鱼姬面前一扔。      

     “我错了啊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
 

          “大个子……你还是放他走吧,他都道歉了……”金鱼姬小心翼翼的扶起辉夜姬对荒说。
           “滚”看着一群不良少年踉踉跄跄的跑掉,荒转过头对两个女孩说“一后小心一点”转身准备走。
            “内个大个子”金鱼姬拉住荒“嘛,这次谢谢你了!我是Y中高一的金鱼姬,这是辉夜姬,内,就当交个朋友?你以后可要一起陪我征服世界哦~小辉夜也是哦~”
               “Y中高二3班,荒,以后有事可以找我帮忙”

           ………………

          “然后就认识了”荒说着抬头看了看金鱼姬。
          “嘿嘿,反正大个子你人挺好的嘛~”金鱼姬笑了笑。
            “内,那会长为什么会来这里呢?只是为了包子嘛?”辉夜姬坐在地摊上问
             “正好我也好奇”荒走的一目连旁边坐下。
         “是烟烟罗啦,她找鬼使黑出来玩,,然后把我也拉上了,欸,我就顺便过来给包子打个疫苗,青坊主估计也是被夜叉拽来的吧?”

           “嗯,那家伙……把我从家里绑出来的……不过还好,不算过分”青坊主一边给怀里的二哈撸毛一边说。

          “内内,时间也不早了,那我们先走了?荒和一目连要过来玩嘛?”鬼使白看了看手机起身小心询问。
            “嗯……连的脚还没好,我们就不去了吧?”荒说着指了指一目连的脚【其实是不想被烟烟罗折腾】
        “那,以后要常来玩哦~”金鱼姬和辉夜姬站在门口对两人说。
         “好的”青坊主点了点头转身跟谁鬼使白,然而那只二哈却冲了出来咬住青坊主的裤角“唔……”
             “呃……这只狗?”青坊主无奈的指了指二哈。“内,看它这么喜欢你,就送给你吧,反正……也是主人不要的,正好不知道拿它怎么办呢~”辉夜姬笑着,进店拿了份狗粮和一个狗项圈递给青坊主“就当是我的请求吧,麻烦帮我照顾它,好吗?”

        反正,平时也闲着,养只狗也是可以的,青坊主想着接过东西“好的”
          “那么真是太感谢啦!”

于是乎……
青坊主和鬼使白
一人抱着猫一人抱着狗走进俱乐部

       “啊啊啊啊啊,弟弟你终于回来了嘤嘤嘤”鬼使黑扑向鬼使白成功的被嫌弃了
           而玩了一下午跳舞机的夜叉挂在青坊主身上,然后看了看二哈说“哟,不错,还给我们找了个儿子回来”成功的获得巴掌一枚。

      “也还不赶紧去个名字”烟烟罗抱着游戏手柄打趣
         “欸呀山兔没事的啦~”孟婆安慰着再次和夜叉平局的山兔。

         “哈哈哈哈哈不愧是挚友!什么都可以征服我!”茨木继续吹着打台球的酒吞。

             “胆子大了啊妖狐,看看今天怎么收拾你”大天狗和浪了一天的 妖狐“调情”

………………

众人在俱乐部歇了歇,吃了点东西便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

于是……鱼块的一下午结束了?

–未完待续–

后续:

金鱼姬:小辉夜我们是不是忘了什么?

辉夜姬:我也觉得你小金鱼

荒:你们忘记找鬼使白要疫苗钱了(¬_¬)

 金鱼姬:……

辉夜姬:……

天哪都第四章了……

评论(3)

热度(21)